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地震了,快跑!” 

誰也沒有想到,就在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平凡的那一刻,卻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地震.回想起那一刻,至今還使我心驚寒……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第一個午休起床的我來到空無一人的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這時已是2點27分。當我在書海里盡情神遊時,突然課桌開始劇烈滴搖晃起來。我莫名其妙的環顧四周,其他同學放在課桌上的東西也搖搖晃晃,再往上一看,天花板上的吊燈好像在盪鞦韆一樣,電風扇也搖搖欲墜,窗戶也在嘩啦啦地響,只覺得地在猛烈地跳動。緊張的我下意識的反映過來:是地震!我立刻跑出教室,正好看見一個女同學還站在過道里,呆若木雞,於是我立馬拉着她從三樓往下跑。在下樓時,牆漆不斷地掉在我的頭髮上,我全然不顧,腳下生風,生怕樓房垮塌,把我埋在裡面,便以劉翔百米跨欄的速度,第一個飛奔到了空曠的操場,還驚魂未定。這時,我猛然想起還在午休的同學,心又一次提了上來。正在憂慮之際,便看見一個個午休的同學驚恐地從六樓的寢室跑到操場。有些同學赤着腳,奪路而逃;有些同學淚流滿面,忐忑不安地跑了下來;有些同學連衣服也穿反了,還是全然不顧;還有些同學衣服也沒穿,裹着被子,面如土色地狂奔下來。他們來到操場,終於看到了其他同學,像吃了定心丸似的,常常的吁了一口氣。這時,老師也從寢室里跑了下來,鎮定自若地組織好同學,同學們好像遇到了救星,都慢慢地鎮靜下來。這時候,我又不由得擔心起父母來。我向老師借了電話,準備給我的爸爸通話,誰知卻通信中斷。那一刻,向來堅強的我哭了! 

地震的那一刻,在一瞬間悄然逝去,但那一刻卻永久地留在了我的記憶寶庫中!

您正在瀏覽: 地震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