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流淚了 

  譚家河三小 六年級 張玲琳 

  在一次考試中,我的數學成績很不理想。數學卷子發下來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鮮紅的53分,在往下看就是許多鮮紅的黃瓜架子,看到這裡我簡直不敢在往下看了,臉上火辣辣的充滿了羞愧,恨不得此時有個地洞鑽進去。 

  第二天是數學晚自習,老師來了,我好久不敢抬頭看老師害怕他的目光。這時,只見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抬頭一看是老師,我的心情緊張極了,害怕老師的責備,我低頭不語。就在這時,楊老師和藹地說:”張玲林你這次考試雖不理想但是今後要努力,我會幫助你的,有什麼問題主動地問別不好意思······”話沒說完,老師便坐下來拿起我的試卷把我的錯題講了幾遍。 就在老師起身的一瞬間我潸然淚下,一股悔意充滿了心間,此時我······ 

  那一刻我好後悔,為什麼上課沒好好聽講,為什麼做題不認真,許許多多的為什麼在頭腦中浮現,那一刻我流淚了,是悔恨的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