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朗朗上口的古詩讓我們意味深長。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最慈祥的人、最愛我的人。母愛是一種特殊的東西,它是一種驚人的力量,是一種溫暖的感情,讓人陶醉。

  那天的早晨下着大雨,我有點發燒。您一直鼓勵我:“你都是大孩子了,這點小病不礙事,吃點葯就好了。”我聽了您的話,挺了一天。但是二天,我的病嚴重了,高燒達39度,您馬上背着我向醫院飛奔而去,還把身上僅有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醫院裡陪我檢查化驗,又打了點滴,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您憔悴的面孔,還得照顧我我和爸爸的的生活。啊!那時我才發現媽媽您是那麼偉大。

  媽媽,謝謝您的疼愛。小時候我愛爬上爬下,有一次我爬上窗戶,一個優雅轉身,突然聽見“啪”的一聲——花瓶被我碰倒摔了。媽媽聞聲而來,問我怎麼了。我雙手扯着衣角,紅着臉,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把花瓶。花瓶打破了。”媽媽聽了,便問我:“晴,有沒有被划傷?有沒有事?我聽了心中竟湧進了一股甜絲絲的、暖烘烘的感覺。媽媽謝謝您,如果不是您就不會有我、就不會有我美好的前途。雖然一聲謝謝您很簡單,但是卻蘊含著我對你千言萬語的感恩!

  媽媽,謝謝您的偉大。從小我身體不好,每天夜裡總是咳嗽,您總是輕輕地把我抱在懷中。小時候您是多麼得偉大,我望着你的臉龐,拉着你的手,我覺得您的手好大好溫暖啊!

  媽媽,謝謝您的慈祥。4、5歲的時候我很調皮,在家鄉總是去爬樹、捉蜻蜓。總是早早地出去,晚晚地弄髒衣服回來,你總是默默得為我洗澡,幫我洗衣服,您只是罵了我幾句。

  媽媽謝謝您!

  六年級:1150875723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