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網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網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網蟲”,聽到了這個題目你們肯定很好奇吧!我們只聽說過毛毛蟲、書蟲……哈哈!讓我這堂堂一代“女俠”告訴你們吧,不過先把後面的故事看一下吧,答案就在裡面哦!

  說起我的上網經歷,還得從四年前說起,那時候我上二年級,雖然還沒有電腦課,不過差不多知道一些最基本的東西了,我也會玩小遊戲,而且有了一個自己的QQ號。

  就這樣,一隻菜鳥玩了一年,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上起了電腦課,我就開始了網上大戰,夢幻西遊、泡泡堂、新龍騎士、QQ系列,呼風喚雨,好不舒暢。因為以前玩得太厲害了,我的鼻樑上架起了一副小眼鏡。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點同學們可不要學我哦!

  當然,現在的我,每次上網和看電視的時間都不超過一小時,理所當然我的眼睛的度數也下降了不少。

  上網還有一個很大的用處—查資料,因特網局域之寬,真令人難以想像,打下“漢字”兩個字,“漢字的演變”、“漢字的起源”、“漢字的故事”……看得人眼花繚亂。

  除此之外,聽聽音樂,看看新聞、享受享受、放鬆放鬆心情,都是我上網的原因。

  在21世紀,電腦科技及網絡的力量是不可限量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把握分寸,就能做個開心的網蟲。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是 “網蟲“了吧!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鄭雨晴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網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