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飛鳥。

  清晨,探出頭來四處張望,懶散的伸了個懶腰后,便展開翅膀,向天空飛去……

  青山底下,一股清涼的山泉歡快地奔流瀉下,匯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汩汩流向遠方。在小溪旁,有着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看到了可愛的小草弟弟與嬌嫩鮮艷的花兒妹妹,他們在這片寬闊的草地上,互相嬉戲打鬧着。我飛馳過草地,來到山中,燦爛的陽光照射在一座樹林里,在一片片綠葉密密麻麻的遮蓋中,燦爛的陽光顯得十分刺眼。

  停留在空中,我的目光從綠葉轉移到了樹榦上。呵,樹榦上站着幾隻小鳥,他們在上面蹦來跳去,毫無顧忌的放聲歌唱,似乎在邀請我加入他們的行列,他們美妙的歌聲不時的回蕩在樹林里,令人陶醉。

  我飛上了山頂。抬起頭,悠悠的白雲,在蔚藍純凈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飄着。有的像一隻潔白的綿羊在天空中漫步,有的像一隻調皮的小狗在無憂無慮的玩耍,有的像一條長龍在翻江倒海的撲滾,還有的像一隻只小魚在水中嬉戲。

  白雲真是變化多端啊!放眼望去,山頂儘是一片大草地。我來到了山崖邊,看到了獨一無二的美景。一大片綠色映入我的眼帘,有樹林,有綠油油的草地,有嬌艷的花朵,還有淙淙的山泉、溪水。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而在山峰的下面就坐落着一個村莊。則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麗、壯觀。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熱愛着大自然,即使我只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鳥。

  六年級:翟繼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