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太陽公公披着美麗的五彩霞衣探出臉來,我便推開窗戶,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瞧,蜻蜓姐姐在跟我打招呼:“你好啊,蜜蜂弟弟。”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唱着動聽的歌兒,那聲音婉轉而清脆;樹爺爺在伸展着茂密的枝葉,好像撐開的一把大綠傘;那樹下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我們這個家園裝飾得多麼漂亮!

  “開工了,開工了,新的一天到來了!”不知誰叫了一聲,森林裡突現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我梳洗了一下面容,抖抖美麗的頭髮,扇動幾下翅膀運動運動,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作響。“嘿,蜜蜂姑娘們,去采蜜啦,大家動作要快點啊!”隨着蜜蜂媽媽一聲令下,蜜蜂們都揮動着翅膀,在天空中快樂地飛着。我們越過高山看見群鳥在盡情地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我們飛過叢林去看那清可見底的小河,看見了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魚兒看見了我們便打招呼道:“你們好,蜜蜂朋友,你們這麼早要到哪裡去呢?”“我們要到那片新開的向日葵那兒去采蜜,順便看望你們一下,你們可好啊?”“我們很好!真想跟你們一起去,可是……”“小魚,不要悲傷,我們回來告訴你就行啦!”“那太好了,謝謝你呀,勤勞的小蜜蜂!”

  我們繼續向前出發,忽然間一片美麗可愛的向日葵花呈現在眼前。“哇,好美麗啊!”大夥們不約而同地贊道。那花瓣在清晨陽光的映射下顯得格外鮮艷而耀眼。夥伴們開始了一天緊張的工作,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們肩並肩手牽手地在花間飛來飛去,不停地采着花粉。大家忙得可起勁了,誰也不覺得累!

  廣東佛山南海區羅村沙坑小學六一班六年級:陳文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