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條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魚,一直生活在大海深處。同伴說我是一條美麗的魚。洶湧的海水擋不住我的美麗,美得足以照亮這深深的海底。

  我從來沒有被這樣的稱讚感動過,我喜歡悠閑地在海底漫遊,獨來獨往;我渴望游到外面的世界,自由自在……直到有一天,一位魚伯伯的氣話,讓我重新申視自己,“這孩子,太不安分了。這麼安逸,舒適的海底不滿足,還整天到處詢問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我不喜歡你這樣的孩子,以後不要再來我家玩了。”是啊,不安分!我是如此的不滿足現狀!我嚮往外面的世界,如同我時時刻刻需要氧氣一樣,祖輩、父輩都生活在這片海底,感受着一樣的海水,呼吸着一樣的氧氣,看着一樣的海草,做着一樣的事情……他們的生命如此機械而又規律地重複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卻不想讓我的生命就這樣下去。我渴望看到外面的世界,不是喜歡那裡的花花綠綠,而是想走出一條新的生命軌跡……儘管我知道海很深,游到上面是多麼不容易;知道海面上的風浪有多大,游在那裡是多麼艱難;也知道疾駛的油輪有多麼危險,還有那裡的漁夫都很狡猾……但我依然執着地嚮往,因為那是我的夢想。我情願向巫婆祈求,甘願用我的美麗交換,哪怕只看一眼,我也無撼……向上游!游!游!……

  不管別人說些什麼,我只仰望藍藍的天;無論別人怎麼認為,我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我知道那並不遙遠,只要我伸出手來,一定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我不甘心寂寞,更不甘願平庸;我不奢求飛黃騰達,更不祈求平步青雲。我只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搏一幅精彩的畫面。我不只是一條有美麗霓裳的魚,更是一條為信仰執着追求、為人生努力拚搏的魚。命運握在自己的手裡,我會不斷地追尋,像柔細的藤,抓住冰冷的牆,寧願扭傷我脆弱的身體也要向高處攀爬。

  那顆追求美麗人生的心,永遠不會疲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