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社區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社區小衛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來到城中社區幫忙打掃衛生,爭做社區小衛士。 

  我們一、二、三、四年級的小學同學每人帶來了一把鐵鉗來到社區門口,過了一會兒,一位阿姨給我們每人一個袋子給我們裝垃圾用。準備好了以後我們就到社區里的草地上、石板路上去用鐵鉗把撿垃圾扔在阿姨給我們的塑料袋裡,大家匆忙地撿着,生怕比別人撿得慢或哪裡漏撿了,有些同學的眼睛真亮,總是比別人快一些,一下子就撿了好幾袋垃圾了,快得別人只看見他把一袋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扔進垃圾箱里接着又往回跑去拿塑料袋,別人都看傻眼了。 

  就這樣,大家一邊走,一邊撿地上的垃圾,不知不覺就半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在說自己撿了幾袋垃圾了,是怎麼撿得這麼快或這麼慢的,好象是剛剛玩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似的。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為我的社區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社區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社區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