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於岩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人(於岩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的人

  於岩松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勤勤懇懇的清潔工,勤儉節約的媽媽,但我最佩服的是我的好朋友——李鵬宇。

  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很難的奧數題讓我們做。我三番五次地想,就是找不着思路,可是時間總是跟我作對,原來看書很漫長的時間,已經流逝了。

  “做完了!”一個聲音從我的耳邊掠過,我抬頭一看原來李鵬宇已經做完了,我的嘴張得大大的,可以吞進一個雞蛋。這麼難的奧數題,他這麼快就做完了,真是太聰明了!

  李鵬宇不但聰明,伸手也很敏捷,一次上體育課,幾個“小混混”圍攻他,他立刻閃過一個“小混混”,爬上離他最近的一棵樹,在樹上跳下來,跳出了他們的包圍圈,跑了。

  李鵬宇既頭腦聰明,又行動敏捷,是我最佩服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人(於岩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人(於岩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