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徐文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人——徐文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佩服的人——徐文凱

張辰龍

我最佩服的人是徐文凱。他的皮膚非常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帥。

有一次,我、徐文凱和馬沿明以及其他幾位小朋友一起去籃球場打籃球,我們分成A、B兩隊,我和徐文凱分在A隊,我是隊長,徐文凱是打前鋒。“比賽開始!”裁判喊到,球落到了我隊後衛石星民手上,徐文凱在一邊大喊:“快傳球!”石星民聽到這話,連忙把球傳給了他,徐文凱接過球,來了個三步上籃,把球投進了籃筐。B隊馬金龍(隊長)搶過球,也投進了籃筐,徐文凱又搶過一球,又一個遠距離投球,把球投進籃筐,“比賽結束”裁判喊,A隊以2比1的優勢戰勝了B隊。這可多虧了徐文凱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人——徐文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人——徐文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