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的人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1)班  陳穎姣

  要問我最佩服的人是誰?我會告訴你,是他——我的爸爸。

  爸爸是個會計,心算方面自然有一套。有時,我一道題算了半天還沒算出來,爸爸卻一口說出答案。他這一套心算法當然捨不得一個人“用”,一有空,爸爸就給我講起這方面的知識。我現在數學巧算還真有進步呢。

  爸爸的記性可好了,我現在學的古詩。他都背得,背起來還真有點抑揚頓挫。我做作業時,經常查他這本古詩“活字典”。他經常捧着一本《唐詩宋詞三百首》,津津有味的在一旁讀着。爸爸不但會讀背詩詞,還會寫詩。記得國慶節前夕,我們在辦黑板報。我們想在黑板報的左角寫一首歌頌祖國母親的詩。可是翻書,書上找不着,自己想,可那簡直比登天還難。我突然想到了作文寫得不錯的爸爸。我對其它幾個辦黑板報的同學一說,同學們都說行。晚上,我請求爸爸給我們寫首詩,把要求給他一說,不過半個小時,爸爸就寫好了。“您是大樹,我是小草,在您的陰蔽下,我茁壯成長!……”多麼精鍊的語句。真把我們的心聲說出來了。第二天,我把詩給杜老師看,杜老師說:“真不錯!”

  怎麼樣,明白我佩服爸爸的原因了吧!你是不是也有點佩服我的老爸了呀?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