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八點零級大地震。那天起,許多志願者到達四川,和救援人員一起參加救援工作。 

  我最佩服的人當然是:志願者、救援人員和在地震中逃出來的人們。 

  首先,先說志願者吧!我最佩服的是陳岩叔叔,他是一個來自東莞的私企老闆,他五天五夜救了二十個孩子,他在從地震發生後到十五日晚間的八十多個小時里,只累計睡了五個小時。他在記者的採訪中說:“只要這裡有生命的跡象,我是不會離開這裡的,我一定要救他們出來。”陳岩還說:“我能記得每一個倖存孩子的名字!”我相信這兩句話一定會感動全國人民的。 

  再來,我們說救援人員吧!前些日子,我在報紙上看到一些救援人員在救援。一手拿着生命探測儀、一手挖呀挖,成功救出了幾名受難者。我還看到了一張照片,是救援人員在幾天終於救出了一位受難者的照片,真是太感人了!五月十二日後,每天都有不同的救援照片,都很感人! 

  最後,是逃出來的人了,報紙上說有一位十一歲的女孩從六樓跳下來,然後她從廢墟下救出了幾位受難的老師,然後被救援人員成功救出來。 

  我佩服他們是因為他們很勇敢,所以很佩服。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