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的人,是學校門口的一位捏糖人的老爺爺。別看他的手上布滿了厚厚的老繭,其實手可巧哩!他捏的糖人甜酥可口,色澤艷麗,活靈活現的,像真的一樣!每次他一出現,大大小小的孩童們都會蜂擁上去聚精會神地觀看,彷彿他手中的一個個姿態迥異的小糖人,正在演出着精彩的童話劇……

  又逢一個周五下午的放學前,老爺爺提前來到了學校。雖然這時圍上來觀看的人們有些少,但他依然面帶着淡淡的笑意。一位摸樣甜甜的小姑娘,要老爺爺為她捏一條金魚。老爺爺首先取出一塊紅糖泥和一塊橙色的糖泥,雙手來回地揉來捏去,不一會兒,一條可愛的小金魚就呈現在他的手裡。樣子美極了!接着,他給一位小姐姐捏了一朵百合花,為一位大哥哥捏了一本書。正當老爺爺要把剛剛捏好的豬八戒遞給一位三四歲的小妹妹時,一位打扮時髦的阿姨突然擋在了小妹妹面前,對老爺爺以不容拒絕的口吻說?“把這個豬八戒賣給我吧!我願意出三倍的價錢!”“不行!俺捏糖人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讓孩子們開心的!要是你想要,俺一會兒可以再給你捏。”老爺爺堅決的拒絕了。阿姨沉默了幾秒鐘,然後紅着臉乖乖得到後面排隊去了。這時,周圍所有的人都向老爺爺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四年級:張競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