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佩服的人要數本班的小嘉了,她對任何人都非常嚴格,甚至她的好友.一次,小嘉數日記時,發現她的一個好友日記沒有交,就走到她面前要作業,可是她的好友沒做作業,求小嘉放她一馬,算是幫好朋友的一次忙,可小嘉卻是很嚴肅地對她說;"沒做就沒做,這是事實,只要老師批評了你,你就會一生記得,不能容忍假現象,如果我放過了你,你就會繼續做下去,不能改的。″就這樣,她的好友被老師批評了一頓。 

  小嘉不但嚴格要求還是一個老師布置的任務能認真負責的人。一次,老師叫小嘉在下午放學,完成好黑板。到了放學,小嘉的身影就在黑板前面揮動着,過了一會兒,教室里差不多沒人了,但她還在不停地工作着。六點鐘了,我勸她走吧,但她卻轉過身來微笑地對我說:"你走吧!等一會,我才走,我會走回去了啦!″我聽了,只好無可奈何地背着書包走了。到了第二天,是評選板報出得好的班級,結果,我們班也評上了,老師在班裡表揚了小嘉。 

  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小嘉。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