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快到三八婦女節了,我有很多像星星般的心裡話想和您說。以前,我天天惹您生氣,在此我感到深深的慚愧,以此,我向您道歉。有時,您打我,我知道,您在為我好,不讓我沿着錯誤的道路中走下去,否則,將來我一定會被社會的浪潮所拋棄……媽媽,您很愛我,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難忘地感受到您的母愛。

  小時候,我才上幼兒大班。暑假的一天,我到爸爸的廠外玩,從一個高45厘米台階上跳下來,一不小心摔斷了左臂骨頭。媽媽您趕快抱着我去醫院,一路上,我大聲痛哭,媽媽頭上冒出黃豆般的汗水,不停地催促司機開快。包紮好后,媽媽輕輕地說“還痛嗎?”我知道媽媽在關心我,不想讓她為我多操心,並說:“不痛了。”媽媽鬆了一口氣。在以後的日子裡更是艱難,夏天,紗布包地太緊了,裡面很癢,可是碰一下,手又痛,只有忍着,有時痛的滿臉通紅,頭上直冒汗,但我從不叫出聲來。整個夏天,媽媽天天為我操勞,直到紗布去掉。

  啊!這是多麼偉大的母親,想想以前天天惹您生氣,真是後悔,我決心一定要改過自新,為媽媽爭口氣,好好學習。

  祝媽媽身體健康!

  安徽蚌埠新城實驗學校六年級:taoyishu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