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前天晚上,在外婆家吃完晚飯後,我在路上漫步,冷風一陣陣吹來,讓我直發抖。走着走着,我抬頭仰望天空,“呀,滿天的繁星,真美!”我不禁讚歎。星星閃爍着,就像歌曲里唱的“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它們眨着眼睛,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又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我被這美麗的星空所吸引,抬起頭觀賞。我想,在東莞這些大城市,已經很少有機會看到那麼多星星,我真幸運。數一下,一顆、兩顆、三顆、四顆……數不勝數,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有的三顆形成一條直線,有的圍成一個圈圈,形狀各異,美極了!這樣的星空,大概也只能在鄉村的夜空看到。

  睡覺時,我回想起那無數顆明亮的星星,心想,這一定是天使送來的禮物,真想摘下一顆,送給媽媽。

  祝:

 心想事成!

  您的女兒

  2015年8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