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是被這悅耳的歌聲所陶醉,媽媽一個簡單的名字,卻給了我們無數的愛。每當冷的時候,媽媽就像火爐一樣,無私的給我們溫暖,當熱的時候,媽媽又像電扇一樣,無私的給我們涼爽的氣息。今天是母親節,兒子有千言萬語對您說,就讓這封書信來傳達我對您的愛吧!記得有一個炎熱的中午,剛從學校回來的我,熱的,揮汗如雨。一進屋,就直有電扇的地方跑,真是倒霉,在這炎熱的中午居然停電了。媽媽看見了,連忙那起扇子說:“兒子熱了吧?快過來,媽媽給你扇扇子。聽了這話,我比吃了蜜還甜,媽媽居然要給我扇扇子,哈哈哈哈。扇了一會,我到是涼快了,抬頭一看媽媽,汗如雨下,汗水不時落在我的臉上,流進我的心裡。我說:“媽媽息會吧!”媽媽微笑着說:“我不累。”那是我還真以為您不累,不過,過了幾年,我懂事後,才感到慚愧,媽媽那時,自己都熱得受不了,還為我扇扇子,問累不累,還堅強的說,不累。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為媽媽減輕負擔。有一次,爸爸媽媽上街買菜,前一天換的衣服,還浸泡在水中,我悄悄的運用媽媽洗衣服的方法,照着媽媽的樣子洗。爸爸媽媽回來后看見衣服不見了,連忙跑到陽台上,看見我正在晾,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說不出話來。此致敬禮

  江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huoyinhh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