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對我的愛,猶如漫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這些年來,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依偎在您懷裡想你傾訴我對您的感情,今天,藉著這個機會,讓我用文字來表達對您的愛。

  從我記事起,就有好多事印在我的腦海中,有法無法忘記。回想起來。因總是暖暖的。

  記得在我八歲的時候,我發了高燒。那時我幼小的身軀怎能承受這般痛苦呢?在我這般

  虛弱的時候,您緊緊地握住了我的小手用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通紅的臉頰。小心翼翼的用沾着酒精的棉紗布幫我擦手心和腳掌,不停地幫我換頭上的冰毛巾。這時,我心中就像照進來一縷陽光,心裡不由自主的溫暖起來,頭也好像不是那麼難受了。我微微地睜開眼睛,只見您雙眼布滿血絲,臉色蒼白,着急的目光向我投來,“冷了嗎?熱了嗎?還會很難受嗎?”你焦急的說。“媽媽,你先休息一下吧,別太累了。”您聽了,只是笑了笑。

  這件事您也許已經忘了吧!但我絕對不會忘記。媽媽,您為了我,放棄了自己睡眠的時間來照顧我,辛苦成那樣。“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這句話我想說,卻說不出口,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告訴你。這個晚上,我雖然受了病痛的折磨,可我也感受到偉大的母愛。

  媽媽,我要在這裡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蔡柏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