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媽媽:

  您好!

  媽媽,女兒現在已經十二歲了,上四年級了,女兒現在學習成績還算平穩,當了一個語文組長,坐在第二排。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五歲那一年,你帶我去西湖公園,一下車我就連蹦帶跳的,興奮不已。一不小心,我踩了一塊香蕉皮摔了一跤,你連忙用你那雙手把我扶起。當時我就在想: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最關心我的人,你是最偉大的!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十歲那年,我上三年級了,我從學校回來就垂頭喪氣,愁眉不展。您見了就過來詢問情況,並加以安慰我,您那語氣就像一瓶良藥,慢慢地把我的傷口癒合。到了晚上我做作業,遇到了一道難題,我十分倔強怎麼都不放手,非要把它做出來,是您過來一把手、一把手地教我,直到我聽懂為止。在小學這個階段,您的每一句叮囑都化成了濃濃的愛,它將填滿我的心。

  媽媽,您知道嗎?在三至六年級,您在家的日子並不多,您可知道?在這些年我心裡的寂寞,這些年我對您的思念太多太多,有時在夢裡我都會夢見我們一家其樂融融的。現在女兒還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在此我祝福您: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泉溪村小學五年級:尹昭懿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