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三八婦女節快樂!這是女兒第一次給您寫信。我的心裡很高興,心頭湧出少有的激動。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兒時的那首歌迴響在我的耳際。媽媽!這正是女兒的心聲啊----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有媽媽,而我,不僅有媽媽,還有一個好媽媽!

  “你是否記得,原來的我總是莫名其妙傷你的心“是啊,以前的女兒時常讓你傷心了,“着一切彷彿已經很遙遠,你的笑容記在心間,千萬次不停的念你的名字……”的確,“媽媽”,是多少年來掛在嘴邊的詞。而您的笑容,也是12年來每天都能見到的。

  想起您,不禁有想起那首歌----“孩兒讓您牽挂了媽媽,孩兒讓您受累了媽媽,是你擦乾了我第一滴眼淚媽媽,是你讓我學會飛翔……只是一個心愿未了媽媽,我真的不想讓你失望,我的夢想在遠方啊!永遠慈祥美麗的媽媽,你是我心中永遠不滅的火把,黑夜裡我不會迷失方向……”媽媽,不管什麼時候,你都一如既往的慈祥美麗。是我心中永遠的好媽媽!

  “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要你猜,ILOVEYOU,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是的,我不能失去您的愛。感謝您教我怎樣做人;也感謝您給我的繽紛童年。在童年那片金色的沙灘上,我留下了許多腳印,這片沙灘已經要到盡頭,需要步入一片全新的天地,那片天地屬於我,它等待着我去冒險。

  媽媽,ILOVEYOU!

  如果要有一個期限,我說——永遠。“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對你的愛用老鼠愛大米來形容,實在太合適不過了。

  媽媽,現在我們一家仍然能用一段音樂來形容!“爸爸像太陽照者媽媽……媽媽像綠葉托着紅花……我像種子一樣正在發芽……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我,爸爸,還有媽媽,就是吉祥三寶。不是嗎?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天天開心

  愛你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