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你的乖乖女。我想借這次寫信告訴你一個事情。那就是,我在學校挨了老師的手板。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剛到學校上課,只見張老師手握戒尺,眉毛都豎起來了,臉氣得通紅,嘴裡還嚷嚷着:“你們耳朵不長眼,做個單元測試,錯了這麼多計算題!真是的,只要錯了的抄二十遍!”我立刻意識到,我們考試考得一敗糊塗,可能全班同學都要遭殃了。我開始緊張起來,心怦怦直跳,手心裡都是汗,心裡連忙許願:“千萬不要有我,千萬不要有我!”接着,張老師交了一個同學:“小偉。”小偉只好低着頭,彎着腰地走上講台,好像在走向“地獄”。啊!你看,又錯了……過了一會,張老師把我叫上講台,並指着錯誤的地方說:"你看看你,啊,計算又錯了,‘70+120’等於‘290’嗎?”說完,老師抿着嘴,左手拿着我的手腕,右手拿着戒尺。看這情形,要打手板了。當時,我想哭,可我努力告訴自己,不可以,不可以的。說完,我的眼睛還是露出了晶瑩的淚水。張老師先是輕輕打了幾下,然後重重的打了一下,可他打到自己的手了,還引起的全班的開還大笑。我下了講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的手紅腫了,並引起了鑽心般的疼。放學了,我邁着沉重的步子,還在想着這件事。我慢慢明白了:張老師打我是為我好。 

  敬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女兒 

  2009年9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