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我一直不敢跟您說。其實那次數學考捲髮下來時,我看見考卷上寫着“65”,我的心一下就摔在了地上,我本想考個好成績給您看,可是……。

  

  回到家后,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和您開口,以前的“三好學生”“年段第一”,老師心目中的好幫手,此時全毀在我自己的手裡。我只能更您坦白,您在指罵我時,我心裡也不好受,老師的那些話我不是沒聽進去,而是我已經努力在做了,我好傷心,傷心自己指罵可能考出這樣的成績,以前的“年段第一”給您帶來了多麼大的光榮和自豪,現在我的成績……,我只希望能考個好成績給您看,可是我怎麼努力,還是答不到要求。

  您是沒給我壓力,您也是全班同學母親的榜樣,更是我的好媽媽,我答應,在期末考試中一定考個好成績回家,讓你知道,你的女兒也能在這一學期爭個第一名。

  

祝您越來越美!工作順利!

  愛你的女兒 

  2007.6.15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