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又是一年三八婦女節,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福我的母親——三八婦女節快樂!一首《遊子吟》道出了千百年來,母愛的偉大及無私。我們的生命都是母親給的,我們的血液里永遠流淌着母愛,永遠揮之不去。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其實並不是只有在三八婦女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的節日,母親的關心是不放假的!記得在我5、6歲的時候,有一天,忙完一天的母親回到家,開始為我們做晚飯。突然,我覺得頭暈忽忽的,天和地好象倒轉了一樣,我難過地又叫又跳,媽媽聞訊趕來,看見我在床上哭鬧,還不停地用手打身邊的“海豹”玩具,叫個不停。 

  她連忙解下圍裙,擦擦手,把我抱了起來,邊哄我邊用手摸摸我的額頭。只聽媽媽叫了聲:“啊你發高燒了。”說著抱着我跑出門外,下了樓,騎上電瓶車,送我去醫院。路上,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迷迷糊糊地來到了醫院,媽媽抱着我,樓上樓下跑了好幾個來回,挂號、看病、配藥……我又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了,發現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掛鹽水,媽媽也在我旁邊睡著了。我動了動,把在一旁睡覺的媽媽驚醒了,她揉揉眼睛,看了看我,問:“怎麼樣?好點了嗎?”我點點頭,她又說:“醫生說只是低燒,很快就會好的,你乖乖地在這兒獃著,我上完班就會回來的。”我又點點頭,然後睡著了…… 

  媽媽,每當我得了100分,您會和我一起分享;每當我成績退步了,您會鼓勵我;每當……馬上就要第一單元考試了,我一定會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 

  三八婦女節到了,送上我由衷的感謝:媽媽,謝謝您! 

  祝您萬事如意、天天都有好心情! 

  2008年3月8日 

  您的兒子:陳晨 

  指導老師:毛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