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是我生活與生命的一名老師,因為是您讓我懂得了生活的痛苦與幸福,是您讓我知道了生命的真諦。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兒時,是您那的包裹最大,我當時還問您拿的是什麼?為什麼拿那麼多?你當時只是笑着說是拿的一些你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沒什麼,可是,到了目的地時,您打開的包裹里都是些我們喜歡吃的東西,而您自己卻只吃一些饅頭和一些小菜,那時您還對我說那些東西有營養,而我那時卻傻傻的相信了,但是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當時您是為了讓我們多吃一點兒好的,自己卻吃得苦一些,那可真稱得上是母愛啊!

  說起母愛,我還能記起小時候的一件事,現在想起那件事,我的鼻子都會忍不住的酸起來,那是我小時候感冒了,原本是一件小事的,可是您卻表現得心急如焚,還騎着自行車和我去打針當時,那還是一個雪花飛舞的冬天,當時是多麽的的冷啊!可是您卻為了我連一點厚的衣服都沒來得及穿上,冷的手都僵硬了,在路上,因為地面上都被冰雪覆蓋著,您帶我走到一處拐彎的地方時,因為您心急騎得快了一些,於是還沒來得及減速就沖了上去,所以連人帶車子都倒在了地上,可是一向看似脆弱的您卻堅定的爬了起來,並且抱着我走到了醫務室,當時我就很想哭,因為您為了我您什麼都不顧了,但是我並沒有哭,因為我知道,哭是沒有用的,只有在以後的生活中聽父母的貨,在學校里好好兒學習才能讓父母開心。

  媽媽,您就是我黑暗路上的一盞燈,將那黑黑的道路照亮!您就是我在飢餓時的一塊麵包,你就是一個路標,在我因選擇道路而煩惱時,您指引着我走正確的路。

  媽媽,您的愛是無私的,是純潔的,是偉大的,我衷心的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當然我也希望我們的這些青少年們能好好兒聽父母的話,不要讓父母擔心。

  山東濱州惠民縣石廟二中初一:張文博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