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銅樹下の回憶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銅樹下の回憶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紫銅樹下の回憶② 

  “那美妙的下課鈴終於響了!”小丹親親熱熱的勾着曉雅的肩膀,還熱情的呼喚着筱曉,“來吧筱曉!我們去走廊繼續昨天的話題吧!” 

  班級里又嚷成一片,所有同學都沸騰起來,沉睡了一節課的細胞終於蘇醒,開始四處活動。那邊的小虹和小楓竟然開始玩起了鎚子剪刀布,旁觀的人鬨笑成一團。 

  筱曉用狡詐的笑容環視了周圍一圈,發現了安靜的坐在桌子邊看書的死冤家陳文峰,心生一計,只差樂得仰天長“笑”。 

  陳文峰平時實在冷漠的可以,和人從來沒有過節,可不知怎麼總是和筱曉過不去,而恰恰好這個筱曉又是單純到只剩一根筋的丫頭,做事很喜歡橫衝直撞,認定了的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筱曉換上甜蜜的笑容,緩緩走到小峰面前,暗地裡說了一句“誰讓你不道歉活該”,嘴上卻很溫柔卻很大聲的說了一句:“早上的事情我不計較啦,我帶了早餐,要不要一起吃?” 

  聲音她可是故意放大的,這句話一出口可以說是不怕死。不過筱曉看到了小峰僵硬的臉和木訥的神色后心裡大為爽快。嗯,再接再厲。“別生氣了嘛~!人家早上也有不對的地方啊!害得你和我生氣了……我錯了還不行嗎?小峰…你還不原諒我嗎?” 

  說完還擺了一個哭臉。 

  這甜到發膩的聲音如風一般灌進每個同學的耳朵里,剛踏出門的小丹和曉雅一臉驚異的回過頭來,猜拳的和看猜拳的齊刷刷的回過頭來,嘴裡都可以塞下一顆雞蛋。在埋頭猛做習題的小雯抬頭,徹底呆掉。 

  坐在小峰旁邊的鬼鬼爆發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笑聲:“我們的峰大少爺怎麼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一向以冷漠著稱嗎?!你現在還想當少女殺手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開始嬉皮笑臉的起鬨:“小峰,原諒人家啊!人家筱曉多可憐啊!”“是啊是啊,人家都哭了哦!” 

  小峰一直低着頭,看不清他的神色和面容,只是他周圍散發的寒氣讓筱曉不寒而慄。排山倒海的議論聲和嬉笑聲讓她也跟着不自在起來,心裡暗暗後悔這個“報復”太過了點。許久后,也許是一個世紀以後,上課鈴聲響了起來。這節課是體育課。同學一蜂擁向操場。 

  最後,教室里只剩下一坐一站的兩個人僵持着。 

  筱曉開始不安地搓着衣角。她真的錯了啊!她不該開這種玩笑,他們是很好的同學,雖然平日愛吵愛鬧,是對冤家。她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報復和這種卑鄙的手段啊! 

小峰忽然站起來,一句話也不說地離開了教室。刺眼的陽光照在他單薄的背影上。 

  “小峰……”筱曉企圖叫住他。 

  戰爭,是繼續升級,還是漸漸平息。誰又知道呢,六年級的青春就是這樣,不多一點苦澀,就沒有回憶了。

您正在瀏覽: 紫銅樹下の回憶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銅樹下の回憶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