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知味の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味の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思念你了——我的母校,眼淚又一次靜靜從臉龐向下滑落。

  經過內心幾番掙扎,我還是又一次站在了這裡,眼前的這棟教學樓不知帶走了我多少的回憶。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一切,我閉上了眼睛。

  那扇門,開啟我嶄新的初中生活。

  第一次,踏進這間教室,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教室里連老師都沒有。我選擇了逃避,我跑了出去,我在逃避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是一時接受不了吧。

  我一個人在操場上轉悠,思想不停的在打架,

  “以後就要在這裡度過了,早晚都要面對的”

  “還是別進去了,你剛剛都跑出來了”

  “你又不是膽小鬼,趕緊回去吧”

  “可是,”

  “啊----”受不了了,我大喊了一聲,發泄了自己的情緒。自古以來,都是邪不勝正。我當然要順應歷史的潮流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往回跑,奇怪、校園裡怎麼沒人了。我趕緊朝教室飛奔-。

  “程靜洋,”??

  “程靜洋?到了沒?”

  “報,報告,我,在這。”我氣喘吁吁的跑上樓,正好碰上班主任點名,而且還是點我的名字,老天在捉弄人么?

  “怎麼回事,進來吧。”班主任大概三十多歲的樣子,一個帥氣的青年,語氣還算不錯。

  “好了,點名到此結束,既然是新的學期,我們大家第一次見面,請同學們自覺上來做自我介紹,讓全班同學都了解了解你。然後選幾個人當班長。好了,誰先來?”

  班上靜悄悄的,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見,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

  “我先來。”

  嘩嘩嘩,台下一片掌聲,就這樣我名正言順的當上了正班長。

  “班長,過來一下。”

  “班長,這兒。”

  拜託,人家是有名字的好不。

  就這樣,在這種氛圍下度過了最難忘的一年,每一天都過得有滋有味的。

  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我用手指在窗戶上畫下了一個笑臉,轉身下樓。

  初三:?T程程?T

您正在瀏覽: 不知味の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味の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