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朝花夕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夕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昨天成為今天;當過去成為未來;當無知成為求知,在這片知識海洋里遨遊了六度春秋——在這六年裡,我們乘風破浪,波濤洶湧的大海並未阻擋住我們求知若渴的信念。雖然我們就要分別了,但是回憶往事,留下的卻都是快樂與溫馨。

  忘不了那運動場上各個矯健的身影,為了班級的榮譽不惜自己的疼痛,贏得比賽后歡呼雀躍的場景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

  忘不了辯論會上同學們“爭鬥”的面紅耳赤的場景,我們各抒己見,一場激烈的“戰鬥”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就連按捺不住激動心情的語文老師也加入了進來,師生共辯論,真是其樂融融,讓我們以後的記憶更是錦上添花。

  忘不了同學們獲獎的情景,獲獎的同學高興的就像臉上綻開了一朵美麗的花朵,沒有獲獎的同學更是暗中給自己加了一把勁,發誓下次一定要獲獎,這也給追憶往事添上了燦爛的一筆。

  更忘不了的是幽默,詼諧的楊老師與極富個性的何老師,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茁壯成長。在學海中為我們楊帆把舵,使我們準確的進入了正確的航道。自己學知識的確是非常苦燥,但有了老師,我們在快樂中學習——樂,成為了我們學習的動力,令我們不斷渴求知識。忘不了走廊里的朗朗讀書聲;忘不了升國旗時那莊嚴的場面;忘不了……

  過去的日子,留下了酸、甜、苦、辣,也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快要分別了,我們要讓會議成為動力,在一片人海中找到各自的領域。朝花夕拾,我們迎來了黃昏,但在明天,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個黎明。

  六年級:海嘉瑞

您正在瀏覽: 朝花夕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夕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