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朝花夕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夕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是魯迅先生晚年的作品,而這部散文集中所寫的,又全是先生幼年時期的事情。在《朝花夕拾》中,魯迅大量使用了對比和諷刺的手法。讀着魯迅先生這些對童年回憶的散文,我不由得想起自己的童年,那麼真實。頓時,貪戀起童年的味道。也體會到了魯迅先生散發內心對童年的熱愛。讓我感到無比的親切,內心充滿激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在童年裡,有歡笑有淚水。然而魯迅的童年雖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他表現出了不一樣的心態。在閱讀魯迅先生的朝花夕拾時,就感覺在和魯迅先生聊天。從魯迅的文章中讀出了樸實。就是以為內這份樸實,讓讀者感覺十分親切。魯迅那種輕鬆而生動的語言,讀着讀着,你彷彿就看到那個人就站在你面前一。

  初一:帥小伙2014

您正在瀏覽: 朝花夕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夕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