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夕拾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夕拾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知了……知了……” 

  真不知道柳永怎麼會說“寒蟬凄切”,說得那麼凄涼,事實上還不是這麼聒噪,配上這悶熱的天氣壓抑的人簡直要喘不過氣來了,吵得我都想衝出去狂噴殺蟬劑了。 

  可是我還要坐在這足足有300人的大階梯教室里聽高等數學,美其名曰是省國家的電,這偌大的教室里僅有一個小破空調,還是那種隔三分鐘停兩下的,我們推算這台空調的年齡絕對是空調界的元老了。 

  “喂,唐落,你看看,這女主角太幸福了,真讓人嫉妒!”身邊的好友徐寧寧扯了扯我,花痴地指着她手裡的小說低聲叫。“我要是能穿越時空就好了,那麼多純情古代帥哥全圍着我轉……”如果現在在她的下巴底下放個碗,她一定能毫不猶豫的用口水填滿它。 

  我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她是陪我最長的朋友,全校也就是她知道我是孤兒這件事,可以算是我唯一的閨中密友了吧。 

  因為她最近左臂受了傷,所以沒辦法寫字,上課就干坐着,有時候她實在無聊就使喚我給她找幾本書,這兩天都是上課我拼了老命的擦汗記筆記,人家悠哉悠哉地看小說,下了課我去食堂打飯,請她老人家用餐,順便給她把筆記複印一份兒。唉……不是我有受虐傾向,關鍵是她的手是我們出去玩的時候讓我一不小心給弄骨折的…… 

  “作為一名碌碌無為的20歲大學生,穿越沒準兒對你還真是個好事兒。”我嘲笑起她來,我現在對她不能動用武力,只好嘴上佔佔便宜了,誰讓她最近老跟慈禧似的壓榨我,真是的,都是受她影響,我現在隨口就是古代人。我有時候在徐寧寧的淫威之下也看了兩眼那些小說,但我一向對不切實際的夢想不大感興趣,所以也就天天聽她念叨,從不當回事兒。 

  徐寧寧一瞥我,清了清嗓子,低着頭對她的左臂上的石膏露出哀傷的表情:“真是的,我現在是個廢人啊,誰都欺負我,嗚……”我倒抽一口熱氣,成,成,姑奶奶,我怕了你還不成嗎。 

  於是我又沒骨氣地給她又是按摩又是捶背的,所以,我要聲淚俱下地說,諸位,千萬不要得罪別人,血的教訓啊! 

  一節課聽得暈暈乎乎,心裡一直不安定,也沒在意,總以為是天氣燥熱的緣故,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教授的一句話,所有人都像得到赦免一樣烏泱烏泱地湧出去,一向都是徐寧寧扯着我走,才能勉強擠出教室,但自從她胳膊受傷后,每次都是我倆在離門口不到兩米處原地掙扎近五分鐘,等人家都走得大半了,我們才精疲力盡的出去。 

  “轟隆隆!”剛出階梯教室,外面就打雷了,看來又一場夏雨要來了,還真是不幸呢,恰好我倆都沒帶傘。我緊了緊懷裡的書,笑笑沖徐寧寧說:“瞧瞧,一會兒一雷劈下來,你沒準兒就穿越了呢。”一面拉着她的手準備往宿舍樓里衝刺。 

  “切,你這是幫我呢還是咒我呢啊……”她嬉笑着推搡着我,還沒完說,就聽見“轟隆”一聲,一個炸雷,在我們身邊響起。 

  震得我頭暈眼花,怎麼回事兒? 

  隱隱約約聽到不遠處的學生竊竊私語:“呀!剛才那個閃電好像劈了個人……” 

  還有徐寧寧的尖叫…… 

  散落的書本…… 

  天旋地轉…… 

  不會吧……竟、竟然真劈了下來…… 

  不過,蒼天無眼啊,為什麼、為什麼劈的竟然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朝花夕拾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夕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