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城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城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將來,地球上會出現人類的第二個家園——完全利用海洋資源的海底城市。

  為了抵抗海水的巨大壓力,這座海底世界是建築在一個碩大無比的珊瑚群內。通過一個長長的走廊,就可以進入這個巨大的珊瑚群體內。在這裡建造了許多龐大的圓形水球,這就是人類居住的房屋,裡面住着從陸地移民過來的人類。

  海底世界的氣候跟陸地上十分相似。你一定會問,海底既沒有陽光又沒有水,可怎麼生活呢?你不用擔心,在海底世界的最深處有兩台巨大的機器,一台是陽光處理器,另一台就是人們熟悉的海水淡化器。這陽光處理器直接連着地面,吸收地面的陽光,再通過管道,傳向各個水球底部的太陽能電池,然後轉變成電能輸送到水球頂部的能源燈。而海水淡化器則是直接吸收海水,進行淡化加工,再送往各大水球中。

  海底世界是一個環保世界,人們為了保護環境,坐騎是一條條訓練有素的海豚。因為拓寬了生活空間,所以在這裡也看不到一幢幢的高樓大廈,只有一排排節能型的平房。

  雖然海底世界的建設會十分艱難,但我堅信,只要發揮我們的聰明才智和靈巧的雙手,在不遠的將來,入住海底城市決不會是夢想。

  六年級: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海底城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