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海底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海底城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世界人口的急劇增長,加上土地沙化等生態環境的惡化,在海底建設城市勢在必行,因為這樣既可以擴大人均面積,也可以美化地球。

  2025年,我在北京大學地球與空間科學學院攻讀博士畢業后,被分配入聯合國海洋局擔任高級工程師。不久接到上級的通知要求在20年內建設好海底城市,我立即組織人員着手研究海底城市。經過10年的不懈努力,終於於2040年完成了海底城市整體的建設,中美英法中的一萬三千億人已經入住了海底城市。

  這個海底城市名叫“海底明珠”,是世界第一個超過海洋十分之四的海底城市。這個城市分為四個區,分別是中區、美區、英區、法區,由現代高科技納米建造成的防護外罩,即使被鯨魚和鯊魚撞擊或啃咬,也不會有任何損傷。整個海底城市由機器人警察與人類市長掌管,人選太陽定時上升或下降,人類的淡水由一個納米軟管接入海水中,抽取海水,再由一個淡海水的機器加工,過濾,輸送到各個家庭的水管內。海底城市還設有學校、海陸交通車站,水底飛機站等許多建築物。學校分為三個區,小中大區,教室全是由高級材料製作,即使火山爆發、海嘯、地震三災撲來,它也毫無損傷,教室里的設備一應俱全,高科技無處不在,讓學生在快樂中完成學業。居民屋也是如此,堅不可摧,更為可貴的是可以看到陸地上不曾有過的美景,透過玻璃,可以看見各種可愛的小魚和美麗多姿的珊瑚礁。在城市裡面還有很多水生物,頑皮的小魚、海豚整天和人們在一起,那是多麼有趣,多麼美好的生活呀!海底的空氣可比陸地上清新得多,空氣吸收器經過空氣過濾器的過濾排放在整個城市,萬物綠意盎然,花草樹木也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

  面對着這獨具一格,別出心裁的海底城市,當我站在台上領取諾貝爾諾建設獎時,我不禁百感交集,從此,我名振建壇。

  海南海口秀英區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六年級:謝德騫

您正在瀏覽: 建設海底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海底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