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中學班主任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學班主任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中學班主任: 

  您好! 

  我與你未曾見過面,我也不知道你的音容笑貌,但在三個月之後我將踏入中學的大門,成為您即將栽培的桃李中的一棵。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叫吳凡凡,一個男生。我這個人,從別人的角度來說是一個有着雙面性格的人,有時平凡無知,做事十分感性,對人特別有親和力,是一個乖乖仔;有時卻古靈精怪,說話幽默風趣,做事極其武斷,毫無商量的餘地。然而,在我自己看來,我就像一株向日葵一樣,變化多端,耀眼的太陽讓我對生活充滿熱情,淅瀝的雨露讓我內心深處的一切都變得懶散。 

  我的成績應該說是海上洶湧澎湃的波濤,能把我捧得很高,也能讓我摔得很深,這使我不得不時時刻刻集中精力,努力學習。雖然說我被成績折騰得很慘,但是我依然執著自己的夢想。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作家,這個夢已經在我的心靈中發芽了,我相信自己今後會給人們一種美的享受。因此,我特別喜歡在平時,聽一聽音樂,放鬆自己;寫一些小片段,鍛煉自己的文筆;看一些書,提高自己的文筆水平。 

  老師,你一定對我有了一些了解吧。在今後的三年裡,我會再接再厲,刻苦進取,做您心目中的好學生。希望您是一位平易近人,富有愛心的伯樂,能夠發現我這匹千里馬,讓我在無邊無際的草地自由馳騁;帶領我登上學習旅途中的最高峰! 

  祝您: 

身體健康

  您將來的學生:吳凡凡 

  2009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中學班主任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學班主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