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敬的解放軍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的解放軍叔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解放軍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河南省洛陽市吉利區市直六小的六年級學生。洛陽是一個有着幾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城,有龍門石窟,白馬寺,天子駕六,隋唐遺址,還有國色天香的牡丹花。這裡有遊樂場,有大型超市,我們在這裡生活的非常幸福快樂。

  前幾天,我學了《太陽與士兵》這篇課文,通過這篇課文,我了解到了你們艱苦的生活環境,深深地被感動了。你們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每一棵樹都是你們親自去栽種。當我們在溫暖的被窩裡呼呼大睡時,你們卻要在寒冷的天氣里踏雪巡邏,鑿冰取水。你們一鍬一鎬的把旗台建設好,你們用磚圍,用石砌,用鵝卵石點綴它。在你們的心中,國旗才是祖國媽媽最美的臉龐!

  親愛的解放軍叔叔,你們在火熱的夏天站崗,在寂寞的夜晚,陪伴你們的只有蚊蟲;在寒冷的冬夜,你們常會凍得直打哆嗦……,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我們偉大的祖國!為了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為了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你們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年華。

  在邊疆條件那麼艱苦地情況下,你們每一天都堅持站崗,放哨,巡邏,沒有一句怨言,在寒冷的冬天,你們甚至連續幾天喝不到乾淨的水……,跟你們比起來,我們就像生活在蜜罐里,有親愛的爸爸媽媽,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有窗明几淨的教室……,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里生活,更應該好好學習每一門功課,學好本領,長大了也要向你們一樣為祖國的偉大富強做貢獻!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河南省洛陽市吉利區市直六小的六年級學生。六年級:周莉莉

您正在瀏覽: 尊敬的解放軍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的解放軍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