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挨批 標籤:挨批作文 挨批評作文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很多記憶的腳印,有些腳印會被歲月的潮水浸濕,漸漸淡忘,可有件事卻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那是一個對別人來說特別快樂的日子——星期五,而這一天,我卻烏雲籠罩……

  事情是這樣的,這天中午,我和往常一樣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玩,這時陳正耀走了過來,問我玩不玩“鬥牛”遊戲,我想:聽起來挺新鮮的,乾脆玩一下吧。於是爽快地答應了,我把紅校服脫了下來,在一群活潑好動的女生面前晃來晃去,說:“喂!鬥牛了!鬥牛了!”那些女生立刻像牛一樣沖了過來,我連忙沒命地跑,直到跑到操場上我才停了下來,氣喘吁吁,我回頭看,沒人追過來,這才上樓,這時“鐵哥們”劉洲洋走了過來說:“我們不玩這個遊戲吧。”我沒理他,繼續玩。突然,一群女生沖了過來,我來不及跑,就把大門關上(走廊里有一扇鐵門)了,她們在裡面使勁推,而我在外面擠,她們頂不住跑了,就在我推開大門的一瞬間,學生會的兩個人走了過來,以為我把門關上,不讓別人出來,於是把我訓斥了一頓,還把我的名字記上了“黑名單”,我真後悔不該玩“鬥牛”,現在我腦子裡一片混亂:傷心、後悔……特別是:下個星期一,我一定會在全校被點名批評,到時我的面子往哪放?還要挨老師批。

  那一天,果然如我所料——挨批了,那時,我真是羞愧得無地自容,唉,誰叫我犯錯呢?

  以後,我會記住這個教訓,不再瘋趕打鬧,改掉我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挨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