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批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批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挨過許多老師的批評,可這次被譚老師批評的事使我受益匪淺。

  “高珊!算術能力太差勁了!”譚老師發脾氣了,獅吼般的喊聲回蕩在教師教師里。我低着頭,心怦怦直跳。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待會兒肯定得挨譚老師的一頓批評!我覺得全身就像喝了辣椒水一樣火辣辣的。“上來!”譚老師向我大吼了一聲,我被嚇了一跳,頭上冒了一層冷汗。我慢慢的站起身,輕輕地走到講台。“好好看看,這是什麼作業?錯了一大堆,白做!”說罷,她把我的本子“刷”地扔下了講台。譚老師可發火了,只見它緊鎖着眉頭,臉漲得像西紅柿一樣紅,頭上彷彿燃起了一團火。我難過極了,彷彿掉進了萬丈深谷,怎麼也爬不起來,真想大哭一場啊!我拿起作業本,深受打擊地回到位置上。我翻開作業本,一個個紅紅的大叉映入眼帘。再看看作業錯在哪裡,哎,太不應該了,失分的全在計算上。別人看上去小菜一碟的計算,來到我的手上,就做得亂七八糟的。哎,我的計算太差勁了!

  這次的批評使我意識到了自己計算的差勁,以後,我得在計算這方面再繼續努力了!

  廣州市黃埔區文沖小學五年一斑 嚴高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挨批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