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批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批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同學們和辦公室的老師都到教室上課去了,辦公室里只剩下我和班主任許老師,此時此刻的我正"品嘗"着被批評的滋味. 

  酸 

  "你看,堂堂一個班長,怎麼能把班級管成這樣——鬧哄哄的,老師怎麼上課啊 索性改成紀律課算了!……" 

  對於我這個從來都沒被老師批評過的班長來說,老師的一字一句都像針尖一樣刺痛着我的心,我的鼻子酸酸的…… 

  這時的我品嘗到了,被老師批評的滋味是那樣的酸. 

  苦 

  下課後,我把作業本送到老師辦公室時,數學老師拍拍我的肩膀,開玩笑地說:"怎麼啦 乖乖女,今天也幹啥壞事了,被老師批評了 ……"辦公室其他的老師聽了后,都用異樣的眼光盯着我,弄得我無地自容——我趕緊放下作業 ,低下頭,快步離開了"危險地帶". 

  老師們異樣的目光讓我感到,被批評的滋味也是蠻苦的. 

  辣 

  回到教室,同學們圍着我的桌子,嘲笑道:"黃曉婷,沒想到堂堂的班長也有被老師批評的時候啊,好遺憾喲!""太陽從西邊出來羅!""哈哈!我就說嘛,風水輪流轉嘛!"…… 

  頓時,我的頭低了下來,臉上火辣辣的,臉蛋熱乎乎的. 

  伴着同學們的嘲笑聲,我感到被老師批評的滋味不僅是苦的,還像一鍋麻辣燙——熱辣辣的. 

  甜 

  被老師批評了后,我改變了,變得更會管理班級了,同學們也更加認同我這個班長了. 

  此時,我感到被老師批評的滋味不僅僅是酸的,苦的,辣的,還是有點甜滋滋的呢! 

  被老師批評后的感覺,就像一顆四味糖,含在嘴裡慢慢地融化.那種別樣的滋味,是那樣令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挨批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批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