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嘗到了挨批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挨批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嘗到了挨批的滋味 

  一向要強的我,不喜歡張揚,卻默默的想把每件事情做好,因此,還不知道挨批是什麼滋味,可這周…… 

  周日聽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基訓課卓老師回來了!我緊張起來:最近放假,沒怎麼控制飲食,也沒怎麼運動,都有點胖了!老師會怎麼樣待我呢? 

  第一節就是基訓課,我早上沒吃早飯,提前半個小時到了練功室,還有很多同學也早到了,看來大家是一個心思,想多活動活動,免得老師幫着壓會疼。 

  上課鈴一響老師就來了,我們趕緊佔到自己的位置上,老師把我們每一個人都掃了一遍,老師說話了:“你們怎麼沒一個瘦的啊?都太胖了,中間那個”說到這,我心一驚因為老師說的是我“你是不是太胖了?嚇人了啊!給你一周時間,趕緊減肥!這麼胖能站中間嗎?舞蹈最重要的是形體,還有前面那個也胖……”我不禁嚇出一身冷汗!老師果然說我了,唉、好慘吶!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下課時,老師把我和幾個同學叫過去,我哆哆嗦嗦的跑過去,還差點摔倒了。老師告訴我們,這周必須減5斤,早飯喝奶,中午飯減半,晚飯就別吃了。我心想:一周頂多減3斤啊!5斤怎麼減啊?唉,好苦哇! 

  轉眼就到周四了,中午集合要在操場排練隊形,我們因為吃飯遲到了幾分鐘,班主任胡老師就說我:“彥伊!怎麼回事啊?你們大班總比人家小班慢,尤其是你們寢室,有什麼原因嗎?還有上次檢查衛生!寢室都不合格你和宋奕桌還是幹部呢!一個系學生會的,一個院學生會的,你們的工作怎麼做得呀……”大庭廣眾之下,我覺得所有的人的眼睛都盯着我,我的臉像針刺一般難受,我感到無地自容。唉,又被批評了一次,我的心裡酸酸的。 

  一周就被批評了兩次!我嘗到了挨批的滋味,既苦又酸!我真的很想哭,但我當時沒有落淚,晚上回了寢室,我終於忍不住了,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我不去擦它,任由它暢快地流,讓內心的苦和酸都隨它流走。 

  這一周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我嘗到了挨批的滋味。我多麼想讓這份不快早日離我而去,我想我會的,因為我已找到了問題的原因,不久笑容就會重現在我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挨批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挨批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