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挨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老師若無其事地走進教室,氣氛平靜得有點詭異。但我自知,“陽光后 

的暴風雨”就快來臨。果然,“XXX,你下課後到我辦公室。”我暗知“躲得了初一 

躲不了十五。”只好硬着頭皮上“戰場”了。 

  來到辦公室。窗外,烏雲滾滾。我的心彷彿揣着兔子,怦怦直跳。“你是怎麼考 

的?才考了89分?”老師帶着質問的眼神盯着我,彷彿要把我看透了。我的臉上熱熱的,耳邊嗡嗡作響。我低着頭,望着地面。“有幾道很簡單的題你都錯了。”老師的話像一根針刺進我的心,我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我怕我的眼裡會流露出後悔。我彷彿看見了考試前夕,那個貪玩的我。 

  “我要批評你,但考試已成為過去,希望你能從中吸取教訓。”我抬起了頭,老師的眼裡有批評,有期望。啊!我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她希望我能在批評后,再向成功的山峰攀登。窗外,陽光溫暖,似乎,那針,掉進我心裡盪起漣漪,擴散 

升騰成一道暖意。心中的小兔也不知何時溜走了。 

  這獨特的第一次,給予我太多。而此時的我,正向成功的山峰邁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