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批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批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我記憶最深里,您批評我最多的原因是因為我老看電視。 

  媽媽,記得上周五,我們倆因為我看電視大動肝火。晚上,我剛剛回家,非常勞累,換了衣服后,想放鬆一會兒,我的Mp3又壞掉了,我就打開了電視機,調到了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十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正當我看得來勁兒的時候,媽媽開門進來了,看見我正在看電視,就說:“作業寫完了嗎?”我聽后忐忑不安,說:“還沒寫呢!”“那你還看,不去寫作業!”現在媽媽的表情還是和藹可親的,可過一會兒就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了!我又說:“吃完晚飯後,我就去寫作業。”這時,媽媽已換好了衣服,就在我旁邊坐下,我只感覺到膽戰心驚,媽媽什麼也不做,只是呆坐着。 

  六點鐘以後,我問:“媽,怎麼還沒去做飯,我餓死了!”媽媽說:“你去寫作業,我就去做飯。”我說:“我說了吃完飯後就寫嘛,我吃飯肯定不能吃一個小時,快去吧,媽,好媽媽!”媽媽沒有理我,還是坐着不動。又過了二十分鐘,媽媽終於火山爆發了,媽厲聲呵斥我:“我忍了你多長時間知道不?還不快去寫作業?寫不完就別吃飯!”我想:媽媽,我一周就看一次,而且時間也不多,我多可憐呀!我忍不住說了出來。 

  媽媽更生氣了,接着我們倆打起了“口頭仗”,但是,媽媽沒打我,只是嚴厲批評。 

  我後悔不已,如果當初,我沒先看電視而是先寫作業的話,也不能變成現在這個局面呀!我承認了錯誤,媽媽也原諒了我! 

  挨批評的滋味真不好受啊!這也傷了媽媽的心啊!現在我和媽媽已達成共識:以後每天寫完作業,再電視!包括周五!

您正在瀏覽: 挨批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批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