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挨批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挨批評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挨批評了 

  上個星期五下午,我被老師批評了。到現在,老師教育我的話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天下午,校門還沒開,我們就在學校旁的花叢里玩。這時,我發現花叢里有許多蜜蜂,那些蜜蜂可有趣了,我便捉了幾隻,準備帶到教室里玩。為了安全起見,我把蜜蜂的刺都給弄掉了。我把“加工”好的蜜蜂用一張紙包起來帶到教室里。 

  第一節是我討厭的英語課,我越聽越沒興趣,趁老師沒注意就放出了蜜蜂。蜜蜂盤旋在我和同桌小明的身邊“嗡嗡”直叫。周圍的同學一陣騷動,有的同學還小聲叫起來。這時,小明舉手向老師報告:“老師,丘香上課玩蜜蜂,影響到我們聽課。”這時,全班同學,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我,有的還向我做鬼臉,一副幸災樂禍準備看好戲的樣子。我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地上有條縫可以鑽進去。 

  老師來到我身邊,嚴肅地說:“你站起來,上課怎麼可以玩蜜蜂呢?如果它蟄到人了怎麼辦?”我小聲地嘀咕:“刺早被我弄掉了!”老師一聽皺着眉,臉變得更加嚴肅了,她嚴厲地說:“你還敢狡辯,做錯了事還不認錯。”說完了,老師用教鞭打了我一下手掌心,可疼呢! 

  下課時,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這樣做違反了課堂紀律,嚴重影響你自己的學習,也影響了其他同學的聽課效果。再說,蜜蜂能傳遞花粉,釀造蜂蜜,怎麼可以捕殺它們呢?” 

  老師的一席話說得我無地自容,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認真體聽課,而且再也不去傷害蜜蜂了。

您正在瀏覽: 我挨批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挨批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