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台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台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姓名:講台 

性別:女 

生日:只有我媽媽知道 

特長:待會兒告訴你 

血型:只有我爸爸知道 

  喂!你好,我叫什麼你該知道了吧,如果你說:“不知道!”那麼你就觸犯了天條:居然無視本小姐的存在,該罰!哈哈,初次見面就給了你一個下馬威,厲害吧?你想知道我的長相與用處嗎?“……”算了,告訴你吧,把你的耳朵豎起來! 

  我的兄弟姐妹和我都住在學校,我們都是一個模樣:全身呈長方體,在教室的最前面安居,用水泥砌成,高約二、三十厘米,上面有密密麻麻的“斑點”,其實是白點啦!雖然我長得不出眾,可是我的作用是很大的! 

  人類很聰明,為了老師能清楚地看到學生們的每一個小動作,學生們也能看到老師講課,便設計了我,哈哈!我不用吃,也不用喝,更不用穿,還不用拿工資,就能忠誠地為人類效勞,而且一工作就是醫生,不過,我樂意!看着那些學生在我身上朗讀作文,展示自我,我真是欣慰。班上的大事小事都離不開我,不信你看! 

  在發獎狀時,那些學生站在我頭上,拿着獎狀,笑得多甜,他們一定是未來新世紀的天之驕子!不過,在批評學生們的時候,也少不了我。老師把他們“請”到我身上,好好地“表揚”了一番。為了教訓他們,我把身子一歪,讓他們統統摔了下來,誰叫他們給我丟臉呢? 

  打掃我這個工作,就歸值日生了。如果遇到一個負責的,那我就是煥然一新;而如果遇到一個不熱愛勞動的,那我一定很狼狽不堪! 

  總之,我還是很快樂的!噢,十點了,我困了,今天就聊到這裡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講台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台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