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幼時,我喜歡看童話故事。美麗的白雪公主,精彩的《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為我插上了美麗的翅膀,使我在童話世界里盡情飛翔,盡情陶醉,盡情幻想。 

  進入小學一、二年級時,我喜歡看科幻故事,它們能豐富我的想象力,但我有一個遺憾,就是至今為止我還沒有看完《再造地獄之門》,在(南匯)圖書館里、在網上都看不到這本書的內容。 

  進入小學三、四年級時,我喜歡看詩歌。泰戈爾的《紙船》將我帶進了他的世界,冰心的《紙船》將我引入了她的情感世界…… 

  進入小學五年級時,我深深喜歡上了名人的故事。文天祥,氣節堅貞的詩人,海倫·凱勒,失去光明的強者…… 

  進入了中學,我深深喜愛上了小說。《青鳥》使我懂得,幸福無處不載,《親親姐妹坡》使我懂得了姐妹情深……可以說我最喜愛的就是小說了。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伴隨着我成長。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懂得莎士比亞說的那句話: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