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是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是花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祖國是花園”這句歌詞,但在今天我卻要告訴大家“我們的班級是花園”,想知道為什麼嗎?就跟我來吧!

  白玫瑰——黃怡昕

  怡昕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性格溫婉柔情,對同學們說話都很溫柔,語文成績極好。很多同學都在暗地裡“封”怡昕為我們班的“班花”,她就像優雅的白玫瑰一樣,散發著清香的氣息,點綴這個世界,雖然不如紅玫瑰般惹火,但卻有着紅玫瑰所沒有的溫柔之氣。

  紅薔薇——劉嘉慧

  說起嘉慧,在學校也可以算是個鼎鼎大名的人物了。嘉慧是我們班的班長,還是大隊長,她的性格很活潑,風風火火的,在課堂上也很愛舉手發言。她為學校爭得了許多榮譽,就像紅薔薇般耀眼,她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女孩,就像紅薔薇般美麗。

  狐尾百合——李思慧

  狐尾百合代表傑出,而正印證了思慧的這一點。她是我們的數學課代表,待人豪爽大氣,三科成績都非常棒,尤其是數學。她學習很努力,每天晚上做完作業仍在複習,又是聽英語,又是做奧數題的,我根本就做不到。正因為她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啊!

  小鳶尾——趙艷萍

  小鳶尾代表團結,艷萍正是這樣。她是我們的勞動委員,每到中午和下午,她就操勞起來。她總能把同學們的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條,只要十多分鐘,她和同學們團結一致,就能把教室打掃乾淨。放學了,人人都想早些回家,而艷萍卻留在這兒,與下午搞衛生的同學們一同清理中午漏下的衛生死角。這難道不令人敬佩嗎?

  還不止她們呢,還有茉莉何潤枝、瓜菊孫寒冰、含羞草周小璐……知道我們班的花兒們是怎樣的嗎?全班同學都歡迎你哦!

  逸景第一小學六年級:黃梓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是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是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