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艷瑩和冰瑛瑩在床上打“開火車”的牌,我坐在椅子上也參加了遊戲,他們脫下來的鞋子放地上,由於小艷瑩搶牌,我記不清順序了。這種牌我寒假與紅莉雅玩過,兩個人玩的我熟悉一些,三個人玩的我不熟悉。他們看一本漫畫《貓3狗4》,我從來沒看過,冰瑛瑩給我看,他叫我從第一頁看起,我瀏覽一遍。他母親給我吃西瓜,西瓜水滴到書上了,冰瑛瑩把書拿開,我把西瓜水滴在地上。他父母親說他們要送我去長沙市過夜,我不適應,又沒有換洗衣服,所以拒絕了。我看到小艷瑩的獎狀,他慧妍歲,所以才說出口。冰瑛瑩母親叫他和我說話慢點,最後,我和他們捉迷藏。對捉迷藏這遊戲,我很陌生,冰瑛瑩叫我先出黑白,手背是黑,手心是白,不同的人當捉。首先我當捉,在房裡書40秒,他們在門外等我,40秒以後,他們不見了,我四處尋找,找到了小艷瑩,沒找到冰瑛瑩。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和冰瑛瑩當藏,小艷瑩當捉,我趴在床上,最後,小艷瑩找到了我們。第三回合又是我當捉,他們一個都沒找到,最後紅琳幫我找到了,他們蹲在一個房間里的桌子後面,我在房裡數了超過40秒。遊戲結束后,我想:他們的動作很快,我也要快才行,我問紅琳是什麼原因,她說我流血,個子大,動作才慢。我們3人渴了,去喝茶,我最後一個喝,冰瑛瑩問我會不會下象棋,我說不會。今天是冰瑛瑩生日,我把賀卡送給他說:“瑛瑩,祝你生日快樂!”他們玩跳格子遊戲,我在一旁看,開始我沉默了一會兒,想哭,冰瑛瑩母親說我這是個適應過程。我看冰瑛瑩玩衣車,我也想玩,我問他暑假參加了什麼興趣班,他參加了素描班,他繪畫技術高超,他語文87分,數學98分,英語89分。 

 臨走時,叔叔送我一個封包,我說再見,大大開車送我回去了,明年再來玩。在紅琳家,大大說:“以後你想要什麼東西只能跟自己的人講,不能跟別人講,別人給我們買了送給我們,又要還禮給他很麻煩。”我聽了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