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久違了,笑!”靜向著天空喊道。她自己也忘了上一次的笑距現在已有多久了,是一月,二月還是一年,二年而被分數所籠罩的憂鬱則一隻與她作着“朋友”,靜曾試圖把它拋的遠遠的,遠遠的。但它卻像膠一樣,如漆一般,始終擺脫不掉,今天它終於可以讓步了,但明天它是否又重於靜了呢?靜不知道,但她知道至少今天的快樂是屬於她的。靜要把它消費的乾乾淨淨,不留一點。 

  啊!多麼澄碧的小溪呀!都能看見溪底的泥土和各種各樣的卵石,依附在溪邊的小草那碧綠的顏色是那麼鮮艷,耀眼,溪水緩緩的流着,鳥兒歡快地叫着,花兒開的也是那麼爛漫.靜呆住了:世間竟還有這樣美麗的景色!這種景色也是靜在夢裡才看的見的, 今天竟看見了,確確實實的看見了,而且這比夢裡要美的多.靜捧一捧清澈的溪水,還未沾唇,她已聞到水的芳香,靜吮吸着這甜美的甘露,似比美酒還要醉人。

  此時,蒼穹上一隻矯健的雄鷹盤旋而過,它那有力的翅膀搏擊着長空,是那麼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靜真羨慕它,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可自己卻......靜痴痴地望着雄鷹消失在天的盡頭,心中豁然開朗,為什麼不能掌控自己的一切,主宰自己的命運為什麼我不能擁有快樂,難道分數真的能凝固我的笑容嗎?不,不能!我要快樂,我要真正的自我! 

  靜笑了,在陽光下,那笑容是那麼燦爛!

  

 ---------------------------------------------------------------------------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