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株白野菊花,當我睜開眼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我不禁讚歎,此時,我對世界充滿無限好奇。我身旁是一排籬笆,籬笆里種植着月季、玫瑰、鬱金香。正當我在望着這些漂亮的花兒時,一群孩子們跑了過來,讚賞籬笆里的花兒真美,還和花兒合影。能有這麼大的福氣,是他們的榮幸啊!此時,別的花兒,得意地向我瞥了一眼。此時的我,真羨慕它們是漂亮的花,而我呢?是一株不起眼的白野菊花,根本沒資格養在大戶人家。和它們相比,天壤之別,我簡直無地自容,沒人稱讚我,沒人與我合影。我難過地想了想,既然世界這麼美,何不去闖闖?

  第二天,我決定上路,我走着走着,我來到了河邊,我看見了魚兒們無精打采,眉頭緊鎖,一定是遇到什麼事了,我走了過去,關心地問:“你好,魚兒們,請問有什麼事令你們這麼不開心呀?”一隻小魚答道:“野菊姐姐,我的妹妹前天受了傷,現在我爸爸媽媽不能到陸地上請醫生,所以我們全家十分擔心妹妹。”我聽完后,思索了一會兒說:“快帶它來,我看看它的傷勢。”不一會兒,小魚把妹妹帶來了,我摘下我身上的花瓣,給它敷,替它療傷,過了幾天,傷勢完全好了,小魚一家非常感激,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野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