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菊花與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與牽牛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百鳥齊鳴。野菊花伸着懶腰,突然,野菊花聽着有人叫它,它轉過頭去看,只見牽牛花順着樹木爬到了天上。小花們都想叫牽牛花給自己摘幾朵雲下來。 

  過了一會兒,牽牛花不說一些讚美自己的話,便說道:“嘿!你這個醜八怪,不想讓我給你摘幾朵雲下來嗎?”野菊花高揚起頭說:“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借憑別人的高大,來威風自己!那種人大家稱為小人!”牽牛花不理睬野菊花說的話,繼續向上爬着。 

  第二天早上,一組砍伐樹木的大隊進了森林。剛好選上了牽牛花的那一棵樹。砍伐樹木的人用鋸子將樹木鋸倒了。牽牛花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破了根的牽牛花受傷了!野菊花趕緊把牽牛花送往了花兒醫院。 

  牽牛花醒了之後,慚愧的說:"現在我才知道借憑別人的高大,來威風自己最後還是害了自己!”最終,野菊花和牽牛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小朋友們犯了錯誤不要緊,主要是能認識自己的錯誤並改正!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與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與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