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揚州市 瘦西湖小學(1)班 鄭川揚 隨着“喔喔”的雞叫聲,方靈起床了。她猛然想起今天是教師節。方靈想着:年過半百的王老師起床了嗎?他每晚都要改作業,備課,要到很晚才睡,那樣王老師吃得消嗎?王老師年紀大了,老年人容易得高血壓,那該怎麼辦呢?就送老師一束野菊花吧,老師聞到了香味,就會心情舒暢的。

方靈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爬上坡頂,看,那裡有好多野菊花呀!她一手采一手拿,不一會兒,已經采了好多。方靈捧着花向王老師家走去,一個趔趄,摔了下來。她本想回家清理一下傷口,可是去年冬天,王老師帶病上課的那一幕又浮現在眼前。她顧不了那麼多,便急匆匆地向王老師家走去。

方靈躡手躡腳地來到老師窗前,踮起腳,探着腦袋向屋裡張望,呀,老師的書房真簡陋。在一張大書桌上,除了一個地球儀、一本台曆和備課筆記及一副老花眼鏡外,再沒有別的東西了。方靈想:趁老師不在,趕緊把花放進去。可是,沒有花瓶怎麼辦呢?她的小眉頭擰成了疙瘩,哦,有了,在書桌的一角不是有個筆筒嗎?

你瞧,方靈踮着腳,側着身子,近了,更近了……她終於把花放了進去,小臉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啊,方靈送的不是普普通通的野菊花,而是一顆真摯的心。

指導教師:胡玉梅

簡評:作為一個小學生,能圍繞一幅畫,通過送花孩子的動作、心理活動的描寫,站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尊敬老師、體貼老師的好孩子。可以看得出來,小作者較有一定的寫作功底。

上篇文章:渴望和平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一束野菊花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