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野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校園,這裡靜悄悄的,只有秋風吹落葉的“沙沙”聲。王紅走到班主任李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只見窗戶是開着的,裡面空無一人。王紅想:這是個好機會。只見辦公桌上井然有序地排列着許多東西:一個地球儀、一瓶“紅岩”牌墨水、一本語文書,還有那副已經用掉了漆的老花鏡,一個筆筒、一本翻到“九月十日”的日曆,王紅從菊花中選出一束金燦燦的菊花輕輕地放在李老師的筆筒里。這時,王紅想:老師這麼多年來為了教好自己的學生,甚至帶病來上課。上課時,您站都站不穩了,校長讓你休息一下,但您還是堅持要上課。我們都為您感到驕傲。 

王紅笑了,笑得是那樣甜蜜,這中表達了對老師的感激。王紅默默地祈禱着:願野菊花能洗亮老師昏花的眼睛;染黑老師那過早上頭的白髮;輕揉老師那整日忙碌、奔波的腿……桌上的辦公用品也在“竊竊私語”誇她做得好,尊敬老師! 

王紅拿着剩下的野菊花朝數學老師齊老師的辦公室跑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