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野菊花一種常見而又平凡的花,不論在田埂旁,石縫裡,小溪邊,還是在竹林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一朵朵地怒放着。它們那纖細的身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左右擺動,但它們始終不屈地挺立着 

  野菊花紮根在貧瘠的土地上,既不選擇優越的自然環境,也不需要人們的培育,落戶在哪兒,就在哪兒生根,開花。這種獻身精神是多麼可貴啊!每當看見這些星星點點的野菊花,我就會不由地想到我們千百萬個普通的老師。他們不就是野菊花嗎?總是勤勤懇懇,默默無聞的工作着,為祖國的下一代,奉獻出自己的身和心。有人把他們比作園丁,有人把他們比作蠟燭,我卻覺得老師更像一朵野菊花,默默地奉獻着,從無怨言,年復一年,他們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學生,為祖國的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不就是“野菊花”嗎? 

  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如果每個人都像野菊花那樣,無所需求,默默奉獻,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我讚美野菊花,更讚美生活中的“野菊花”!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